花园学派的车前草

不想当作曲的画手不是好老师

© 花园学派的车前草 | Powered by LOFTER

循环动图,海边听到琴声的叶莲娜(言和 饰)
长发叶莲娜,画了8帧
窗边沉思的叶莲娜
这个剪头发镜头,我自己很喜欢~有点下了决心的样子
变装的一系列镜头
这个动作画的时候自我感觉良好~
变装后第一次亮相~
“上一个演奏这旋律的已经被流放到西伯利亚了……”于是心情抑郁的阿廖沙
看到卡佳(乐正绫 饰)而眼前一亮
琴技在街头群众的集会中被肯定~感到了自我价值觉醒的阿廖沙释怀地微笑。但是……这只是个开始。

《海燕》原画!第五拨——我们的主人公

B站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623752/

我们的主角叶莲娜/阿廖沙(言和 饰)的图太多了……看来得分成好几次来发!请耐心啊!回头我们也会打包的~

大家可能注意到了,第一断的主题基本上是主人公的自我认同、寻找自我价值,最后发现真正的价值要在人民群众中实现(认真)。

这个阶段的叶莲娜/阿廖沙大概还是有点纠结迷茫的……用幽寂的话说,是从“小天使”变为“天使”的过程。

来放一个人设笔记吧~

【阿列克谢·彼得洛维奇·马西莫夫(阿廖沙)(原名:叶莲娜)】

女扮男装进入音乐学院的少女,现在是学院乐队的第一小提琴手。曾与季马有一面之缘,聆听过季马的曲子。与卡佳是好友。

那么,下一篇请期待更帅气的阿廖沙。

评论 ( 2 )
热度 ( 1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