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学派的车前草

不想当作曲的画手不是好老师

© 花园学派的车前草 | Powered by LOFTER

这是实地取材的结果!涅瓦河上的彼得保罗要塞……内有监狱……剧中革命家们就义的地方。(阿廖沙会去吗……(逃走))
圣彼得堡音乐学院~照照片画的……本来想照实景画,然而我去的时候一直在装修。
出镜率很高的一条街道。没什么太多俄国的感觉……不过话说圣彼得堡的大街本来就是彼得大帝十分喜欢西欧建筑风格的产物……
国家机器,就放在物品篇也没关系吧(笑)
“开火”手势
只有四帧,循环海浪
房间里的各种部件。作曲家阿廖沙的创作空间。
海燕你冲向了高空三次……其实有点“季马的灵魂”的感觉……唉。

《海燕》原画!最后一拨——场景和物品篇

B站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623752/

其实今年八月份的时候我去了一次圣彼得堡。取材之旅。但是只有两天时间……实在没取到太多。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

4000播放福利结束!

敬请期待6000篇,我们会公开各种片中没出现的设定图/半成品等等~

评论 ( 3 )
热度 ( 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